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这种感觉真好~

首先,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昨晚十二点有几位朋友就发信息来祝福了,
但是我已经会周公去了~
哈哈
很感谢他们撑到十二点不睡觉,
为了寄信息给我~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了~xD


很惊喜。
差不多整班的同学都提早来学校帮我庆祝生日。
原本以为就只有这一群比较好的朋友一起庆祝的,
哪里知道他们把差不多整班的人都找来了~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哈哈
很庆幸有这么一班同学,
让我感到真的很温馨。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很感动,
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
我拥有的实在太多了~
除了谢谢,
我真的只能用谢谢来表达我的感激。
哈哈
(有点老套勒~)xD


刚才打给康俪、秋一还有家嘉~
因为今天打免费嘛~
哈哈
本来要打给Stephanie的,
但是打不通。
应该是睡了吧?呵呵
打免费的感觉真好啊~
不管你讲多久,
caj还是RM0.00
哈哈
痛快!!!
我还是最爱你们啦~
虽然今年没有你们在身边帮我庆祝生日,
但是我还是感受得到你们的祝福的~嘿嘿~
之前的五年,
都是你们帮我庆祝的~
今年却少了你们。。。
哈哈
但是嫣玲还是风雨不改的寄生日卡给我~
很感动啊~谢谢你啊~
xD
还是最想念你们啦~

如果你们在该有多好~~~

还有还有~
我十八岁了哦~
哈哈
真想谈场恋爱啊~
嘿嘿~
(又在发梦了~)
(看太多爱情片的后果)
哈哈~xD


最后最后,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