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学坏了 xp

26/10/2011
Deepavali假期我们学校只放两天~
哈哈
星期二和星期三~
所以。。。。。。
星期一我ponteng了!
哈哈
如果我不去上课,
就可以在家里待五天耶~
所以就坏这一次吧~
哈哈
虽然说是五天,
但是咻~一下就过去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啦~
真有点不想回来上课的感觉。
那天和秋一他们去喝茶,
一直听他们聊学校里的八卦~
蛮有趣的~
感觉他们学校好像很好玩~
很像以前中学的时候咯~
哈哈
很好玩~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啦~
还是回来吉隆坡了。
不过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差~
其实读书也不错嘛~
我又慢慢调试回来了
哈哈
好像觉得自己很差劲耶~
都读了一个学期还好像没办法适应酱~
整天想家~
哈哈

假期快点来吧~
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回家了!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