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21/10/2011

第一次捐血哦!










上次八月捐血活动
因为未满十八所以没得捐~
哈哈
现在十月咯~
我十八岁啦~
所以就和朋友们一起去捐了~
真的有点怕怕啦。
哈哈
朋友还说这次的护士好像不是很专业,
因为有些人需要插两次才插进血管~
所以更加害怕
有点像临阵退缩~
不过前一天做好心理准备了,
就勇敢的去了!

Blood test 的时候有点紧张,
不过有欧阳在那里一直搞笑我才放松一点~
然后“噔”一声,
护士就把血按出来~
一点都不痛耶~
之后插管子捐血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
真的一点都不痛。
呵呵
只是当护士打针的时候就有一点感觉啦~

真的很不错哦~
当血包满后,
护士还把血放在我腿上,
哇~
这种感觉真的是不知怎么形容~
好有成就感啊!
哈哈哈

放学之后我就回麻坡了。
回到家已经八点多,
冲凉出来,
感觉头很晕。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可是真的太晕了。
我眼前一片空白~
赶快拿糖果来吃。。。
有好一些,但是还是晕。
我又不敢跟妈妈说~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被他看到~
幸好被他发现,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昏倒~
xD
捐血后太长时间没有吃东西了~
所以才会头晕~

哈哈
三月的时候我还会去捐的~
但是,
捐完后要记得吃东西哦~
xD


2 comments:

  1. 我还没有捐过血勒~嘿嘿~下次去试下~wow

    ReplyDelete
  2. ~~我也没试过。。。不过我去好像会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