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们还是很近^^

27/10/2011

放学的时候,
下大雨了。
表哥说他在朋友家,
所以我就叫大姑来载我了。
因为从课室那里走出去大门需要一段时间,
所以我就在希望雨下小一点,
好让我走出去。
但是当我走到canteen 2的时候雨还是下很大~
所以我就跟大姑说我在canteen2等了。

才刚挂电话,
你出现了。
我们就站在canteen 2那里一直聊~
呵呵~
差不多有十多分钟吧~
直到大姑来为止。

原来我们也可以聊那么久~
哈哈
我还以为我们永远都只有打招呼的分了。
真的真的。
我在你面前可以很自然了。
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聊得很好
这一次不同了。
感觉不同,
心态不同。
原来这种感觉也不赖~
呵呵^^
比较像朋友了。
以前一直执着,
也不知道在执着什么~
现在我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你,
很欣然的祝福你~
:D

说起来。。。
还真要感谢那场雨~
还有表哥去他朋友家~
哈哈哈~
应该说这是缘分吧~
谢谢。
我想跟你说,
我还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

原来,
我们没有越走越远。

我们,还是很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