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回来了








好想念你们啊~
终于回来了。
呵呵~
虽然才一个月不见,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跟你们在一起,
时间好像就过得特别快。
怎样都不够。
哈哈
以后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家嘉要去台湾了,
以后康俪在新加坡也很少会回来了。
以后可能一年都碰不到一次~
我会想你们的~<3


不知不觉,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
只能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星期一就English Presentation了,
我的Powerpoint都还没弄好~
有时候还真佩服我自己,
临时抱佛脚还可以这么轻松~
哈哈
现在我的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个懒惰的人了~
哈哈
不过,
我的缺点对我来说都是优点~
哈哈哈
我太爱我自己了~
wooohoooo~~~

Life Is Gr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