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这只是一个过程

原本以为自己很勇敢。
以为自己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或许人生就会不同。
其实在决定的那一刻,
我的确很不安,
毕竟那不是一笔小数目,
更是自己第一次做决定,
而且还瞒着家人。
但是,我愿意冒这个险,
愿意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
没有试过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不是吗?

但是,
到最后我反悔了。
我还是畏惧了。
或许他们说的是对的。
我也觉得太可疑了,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了。

我哭了。
觉得自己出尔反尔好像不对。
会不会我其实也在伤害人家?
或许别人根本就没有不安好心?
是真心的呢?

是我太多疑了吗?
还是我太天真了?
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无法想象,
到底我应该真心真意的对每一个人,
不带任何猜疑和心机?
还是对每个人都有所防备?
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问号。
单纯是好还是不好?
我只想真真切切的对待每个人。
那女孩,
对不起。
希望你不把这事情放在心上。

我知道。
这些都只是一个过程罢了。
它只是一首生命的插曲。

我会慢慢领悟生命其中的道理。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