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自从前几天看了“初恋这件小事”,
这几天都沉溺在电影画面里~
我只能说真的很感人。
小水是那么那么的喜欢阿亮学长~
但是学长却不能表达自己对小水的爱。。。




这是最经典也让人最感动的部分~
看了都哭了。

其实,
这部电影会让我想起他。
曾经我也那么喜欢他。

但是
现在就祝他幸福吧~

在很多年后,
你还会记得我吗?


3 comments:

  1. 嘿嘿~我最喜欢后面她去告白时,看到阿亮学长和另一个女生一起,
    过后小水就哭,并笑着说没关系。她竟然可以在哭的时候笑勒?!而且还说没关系!
    害我看到那里,也跟着哭。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那边泪崩的~
    心很痛!

    真的不错感人的电影~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咯~
    太感人了~
    哈哈: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