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全球热恋~

今天没有课,
整天呆在家对着电脑。
呵呵
虽然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
但是看了一部好电影
一切都值得。
哈哈
真的很不错哦~
差不多整集我都在哭啊
真的太感人了。
虽然中间男女主角都差点失去爱人,
但幸好结局是美好的。
哈哈
啊~世界真美好~
每看一次爱情片,
就想谈场恋爱啊~
爱情,
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哈哈
不过现实生活中有太多例子了。
当然,都不会像电影里的那么美好。
所以,
有点不敢去爱了。
但是爱情片里的却是把所有美好的都呈现在你面前,
让你以为爱情有多美好,
现实生活中的却又打破所有幻想~
爱情啊爱情~
你到底长什么样啊?
其实,
我还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小女孩!
缘分啊~
快把我的爱情带到我身边吧~
:D

1 comment:

  1. 我也还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小女孩!
    可是我妈说我长大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