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到底怎么了?

前两天自己一个人来吉隆坡了,
为了PLKN的东西。
到了学校,
搞定之后,
时间还早,
我竟然。。。
从学校走到Wangsa Maju的LRT station
大概花了半小时吧~
平时坐巴士的时候感觉好像很近,
但其实。。。真的还蛮远的~
哈哈
真可惜我没有相机,
要不然就可以把这一刻记录下来。
我真是疯了~
有巴士不坐,去走路~
刚才,
庆顺说他明天不去麻坡了。
WalaoA~~~~
原本还很期待要和他一起去新加坡的~
竟然全部都泡汤了。
还浪费我的时间~
其实我很生气。
但是难过比生气多一点。
之前说是要带我去新加坡的,
但是因为他一再延期,
那我算什么?
T.T


可是我又怎么舍得怪你们?
因为他的家人有事他才不能去的。
我不能怪你们。
是我自己过于期待了。
所以才会有这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算了。
我等。。。
希望期待的那天回到来~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到底怎么了?
我的心情很乱。
好像找不回那种快乐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