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这几天。

上个星期五回家了。
终于,跟好久不见的秋一还有嫣玲见面了。
去了新开的hello kitty糖水屋。
嗯。去了应该不会再去第二次~
哈哈
只是如果某人想去,还是会陪她去的~xD

星期日早上,
也终于,和秋一去了laughter yoga~
真的。
必须完全不在乎别人眼光。
可是,现在回想,我当时真的没在在乎的。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做哪些动作?哈哈
蛮好玩的。
还蛮享受在整个过程里的。
不错。
我还想再去。xD
下午,去了马六甲再回吉隆坡。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特别舍不得。
唉。
现在好像整天呆在家~

昨天,
我和婷吵架。
然后冷战了整整一天。
今天下午才开始说话。
以前,
我从来都没有跟朋友冷战过吧?
我也很怀疑自己这次怎么会这样。
呵呵
我变了?
或许,是相处模式不同吧?
但是现在,没事了。
=)

今天,IOM test。
考完后和隔壁的同学交换改。
改完后,他写我拿了44分。
我满心欢喜(因为老师说其他班最高的是44分)
于是我以为我也是最高分。
被喜悦蒙蔽了双眼,没有仔细检查。
其实,我只拿了40分。
在要把考卷交上去的那一刻,
我突然清醒。
原本我想,算了,就交上去吧~
可是。。。
当老师收完所有考卷的同时,
我开始犹豫。
不行!
我不可以!
于是,我走去前面,跟老师说那个人好像算错分数。
于是。。。
老师改成了40,还说我诚实。
幸好。
幸好我有及时认错。
要不然,我想我到现在都还不能安心吧?
呵呵

人,还是不要做亏心事的好。^^

上完课后,我们一班同学去打保龄球。
蛮不错的。
很好玩。
本来我跟Vivian都不要玩的。
可是他们说少一个人,
我就加入了。
第一次玩感觉很不错~哈哈
Vivian一直说不要玩。
我就一直叫她玩~哈哈
终于,她肯玩了。xD
最后,我们两个人的分数是五十多。
哈哈
但是都是Vivian在拿分数的~~~xD
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还有。。。
给了欧阳机会教她打保龄球~~
Woohoo~~
这种感觉还蛮好的!哈哈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啦~~^^

有时候,
结果还真的不一定最重要。
只要好好珍惜那过程,
结果怎样又有什么关系?

ps: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 :D

而你们,
你们还好吗?^^

4 comments:

  1. 很好。只是一只不务正业~><

    ReplyDelete
  2. 对!看到原本要被扣分,又没去说的话,会很不安~^^
    好棒哦~我的名字被写出来了耶~哈哈~
    你blog的歌很好听,很有意思,谁唱的??

    ReplyDelete
  3. 过得不错阿~只是有点忙,可是还是整天在虚度光阴~
    那间cafe不好啊???//不管啦~总之就是还要陪我去一次~哈哈哈哈哈~所以班上最高分是40分咯??//

    ReplyDelete
  4. 秋一:哪有不务正业?很享受你们的故事哦~:D
    玲:嗯。是咯。良心很不安。简单的我是龚柯允的歌~呵呵
    俪:看得出你很忙咯~呵呵。都说了,一定会陪你去多一次的~:D
    嗯,班上最高也是44~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