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你提醒了以后,才想到还没在blog里正式提起你。
哈哈~
好吧,现在就来说说你~xD

你啊你
其实,对我来说,
是真的蛮特别的朋友。
虽然才认识几个月,
但是感觉就特别投缘。
同样是天秤座。
喜欢看星光大道,康熙来了,百万大歌星......
哈哈
所以我们时常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也之所以常常向你“倒话”
哈哈
就。。。感觉很好。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请原谅我词穷了~~!><

一开始认识你,
就觉得你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吧~
常常说一些别人觉得很冷的笑话~
但是我还是会笑,
毕竟我笑点蛮低的~~~xD
后来,
渐渐觉得你好像对每个人都很好。
而且好像一直在跟人搞暧昧,
就开始觉得你不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哈哈
(不要生气啊~)
花心这一点,
就原谅你吧~
天秤座的嘛~哈哈
所以,我可以体谅你很多的缺点~xD
(说到好像很伟大:p)
再后来,
因为我健忘的这个缺点,
我渐渐忘记你花心这点。
我们反而越来越聊得来~
我发现,
我并不讨厌你。
哈哈
反而,
很多时候,我不开心,
你都会跟我说话,弄我笑~
有一次甚至跟着我不开心~
哈哈
有时候,我会怀疑这些是不是我想太多~xD
毕竟。。。
我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

很多朋友都问我blog link..
但是,我都没有给。
唯一考虑给的人是你~
(但还是还没给~:p)
哈哈
荣幸吧~
之所以不给,
是因为觉得自己的blog没有别人的好看。
文笔不好。
又没有别人的有趣。
应该没有什么吸引力~
呵呵

或许,
对你来说,
我跟其他朋友没什么两样。
但是对我来说你很不一样。
总之,
就是说不出的一种buddy的感觉~
呵呵

你会不会也这样觉得呢?
:D

2 comments:

  1. 哈哈~不错哦~遇到一个喜欢的男性朋友~嘿嘿

    ReplyDelete
  2. 是咯~感觉真的很不错~你也是啊~
    我们都很幸运哦~哈哈
    希望可以一直好下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