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什么都不重要了

那天,
我去表哥的堂弟的生日会。
晚上十点多,
妈妈打电话来。
说爸爸没事。
什么?
爸爸怎么了?
你不知道啊?
不懂啊~
爸爸刚才晕倒,
送去医院,现在没事了。
照X-ray, report星期二才出。

“幸好没事。”

那时,
一阵心酸。
原本我要回家的,
可是最后又决定不回了。
感觉自己很不孝顺。
好想哭~T.T
我只能祈祷,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无事。

那个瞬间,
才真的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
只要家人好好的,
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果然,
人需要经历才会成长。

只有你们才是最重要的。
我害怕。
但我会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