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永远挺你

星光大道看了那么多届。
每一届都有喜欢的选手~
哈哈
我果然是个多情的人~
XD
这一届,
喜欢黄捷还有赵洁莹~

赵洁莹,
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亚军。
歌声不错。
表现也越来越好。
其实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态度。
嗯,她可以算是一个大喇喇的女生,
可是就会自然被她那种开朗、自信的性格吸引住~
wow~~
希望她可以拿到前三名。
祝福她~
支持她~


黄捷
虽然没有很帅,
表现也一直不稳,
可是唱歌蛮有感情的。
很有魅力的~哈哈
他说话和唱歌的时候简直就是两个人。
但是两种感觉都有魅力。
所以,真的很喜欢他。
但是,
昨天台湾那里录影,
是最后一场积分赛。
他落败了。
得到第六名。
不错了啦。
因为有时候,第一名不一定就最红~
哈哈

欧阳去台湾,
本来想叫他去看录影的。
可是会浪费一整天在摄影棚里~
所以。。。
他说如果在路上遇到黄捷,
他会帮我拿签名,
还有拍照给我看。
哈哈
有点异想天开啦~
但我比较想自己遇到他勒~XD
只是。。。
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台湾~><

只想说,
不管怎样,
永远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