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非凡

Yeah~!!
星期六和家人一起上云顶了~哈哈
去到云顶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八点了。
然后又在酒店大厅那里,
遇到。。。


他~!
哈哈
这次没有跟他拍到照片,
因为围观的人很多。
蛮替他们开心的,
毕竟这些表演者还是希望多一点人围观。^^

之后,
我们把行李放进房间,
堂弟的小姨带我们去“打机场”玩。
*(我、我妹、两个堂弟、堂妹、表妹、还有小姨的两个女儿)
嗯。。。
“打机场”就是那种换token,然后玩了有ticket的那种。
哈哈
玩着玩着。。。
小姨的女儿不见了~~!
(两岁的恬恬)
大家紧张起来,拼命找。
大家都以为恬恬不会跑出“打机场”,
没想到我走出“打机场”的时候,
看见她被一个马来uncle牵着,
就急忙走过去牵她回来。
当小姨一看见她的时候,
抱起她,都哭了出来。
站在旁边的我,
也差点落泪。
那一瞬间,
我突然感觉到孩子对妈妈来说是有多么重要。
仿佛可以感受到妈妈的感觉。

好了,没事了。
回来就好。
:D

隔天早上,
我们六个,买了票就去玩咯~










但是,天不作美~
我们玩了不久,
就下起雨~ >.<
不过。。。
吃了午餐后,
我们去坐了缆车。
这是我第一次坐云顶的缆车咯~
去过那么多次云顶,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坐下云顶的缆车~
哈哈
然后,
去到半山的时候。。。
我买了这只手表~


哈哈~买了之后发现不是很喜欢它的表带。
我表哥甚至还质疑我为什么会买它~哈哈
一时糊涂+一心想买一个手表~
哈哈

原本我星期日要去参加nike举办的马拉松的。
跑10km,和以前麻坡的义跑一样。
但是。。。
为了去云顶我放弃了它~


这就是我无缘的礼物~
Nike的pendrive~
每一个跑到终点的人都有~
哈哈


每一个旅程都有不同的收获。

这一次,也不例外。^^

5 comments:

  1. 那个照片站你旁边的很像阿一勒~我还以为你和她去~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酱像我的。
    下次介绍给我认识~XD

    ReplyDelete
  3. 根本就是阿一啦~
    那是上次拍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那那个那电吉他的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