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太阳。雨

嗯。。。
蛮想把blog name换成太阳雨的~
因为太阳雨好像比较适合形容现在的我。
艳阳高照的同时也可以下着毛毛细雨~
呵呵

上个星期,
English Group Discussion...
其实是辩论啦~
唉~
我们真的表现的太差了~
我只说了两分钟多。
然后自由辩的时候也只说了两句话~
好自责,也好怕会拿到很差的分数~
唉~
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有些东西,不行就是不行。
呵呵

昨天,和一班同学去看了那些年。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出去哦~
哈哈
总共十一个人。
感觉蛮不错的~呵呵
很多同学都说结局很可惜,
如果柯景腾让沈佳宜说出答案,
那么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有的还说新郎太老了~
哈哈
不过,我蛮喜欢它的结局的~
虽然柯景腾没有跟沈佳宜在一起,
但至少结局是美好的。
很感动。
当柯景腾说“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当他有人爱,有人疼,你也会真心真意的祝福他的。”
我流下眼泪了。
或许,感同身受吧?~
^^

最近,
常常emo~
还有脾气很不好~
看什么都很不顺眼~
><
不懂做么~
没有存在感~T.T

这几天,开始玩Tetris...
很烂~
跟我弟,表哥,堂弟们玩~
我是最差那个~
唉~说到玩游戏,我真的不行~
哈哈
在游戏的世界,我是如此的笨~
然后我表哥他们就说,
“哎呀~你读书厉害就够了啦~”
其实,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要读书厉害。
可能人就是这样吧~
很贪心、不知足。
我也不懂怎样说下去了,
好像会越描越黑~
><

前两天,
看到某人的照片~
哇~青春!!!
顿时发现......
我的青春呢?
每天上学、放学+上网。
好像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了。
难道就让青春就这样流逝?
所以,
你们等我。
我们一起疯!!!哈哈~~
(可是我的假期都配合不到你们的假期><而且少之又少><)


p.s:我要夺回我的青春!!!xD

3 comments:

  1. 太阳雨,不错啊。感觉不会像雨涩酱忧郁~

    那些年到最后我也是流泪了。不还不至于让我泪崩。只是流泪而已。
    因为就觉得就算真的很喜欢,也不用强求在一起。只要曾经那个感觉可以回忆一辈子就好。

    还有某人,青春,在说我吗?///XDXDXDDD

    ReplyDelete
  2. 哇~那么快comment~哈哈
    是啊~只要可以回忆一辈子就好~^^
    就是在说你啦~
    真的是青春到不行~
    :D

    ReplyDelete
  3. 其实还可以更快,
    只是我写多一点所以慢了。
    刚好按进来就看到你新post~
    XD 哈哈。我是某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