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同学爱?//

前两个星期,
是交ITS assignment 的期限。
就在要交的前一天,
我们班上那位每次不在状况内的印度女孩,
当我们一大班人在讨论的时候,
她忽然冒出一句:“要做这个阿?”
然后就问谁跟她做一样题目......
然后.....
我也跟她做一样题目。
她就跟我们这几个跟她做一样题目的拿电话号码。
叫我们当天晚上做好后寄给他。
然后然后,
我们几个就在那里讨论,
要不要寄给他...
毕竟那是我们自己辛苦做出来的,
如果寄给她她拿去抄我们不是功亏一篑?
有些人说不要寄给她,
有些人说这样他很可怜......
而我。。。
不打算寄给她。。。
然后直到半夜十一点,
她才寄信息来,
要我们寄给她。
Walao Eh!!!
半夜一点??
神经病啊?
理你都傻~~~
所以我不管她,去睡了。
隔天,她还问我们为什么没寄给她?
而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避开了他的问题。
上完课,我们几个便在那里讨论,
而她,不高兴地走掉了~
回家后,
她。。。。。。
竟然在我们班的page那里post说什么......
朋友不可靠,当她困难的时候都没有人要帮她。
Walao!!!!
这时我火冒三丈!!!
自己的错还说到好像我们对不起她?
什么人啊~真是的~
然后在她这样说了之后,
有个朋友觉得他很可怜,
又不想破坏同学间的关系,
就做了一页example给她。

其实,
我也不想破坏同学间的关系。
只是,
她会不会太过分了?
大家都很怕以后会被她讨厌。
我也不例外啊~
毕竟,谁想被讨厌啊?
可是这次,算了~
要讨厌就让她讨厌吧~
因为我没有错!

同学爱?
我有。
只是看是对什么样的人。
><



2 comments:

  1. 每个班都难免有这些问题~>.<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她还好意思跟人拿project哦?///这种东西大家都懂不能随便给人,不然害的就是自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