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I'm not alone!

星期一从麻坡回吉隆坡的时候,
才刚上巴士,
恕卿就发了一封简讯说她没上吉隆坡,
从隔天起就没读了。
哇塞~
我吓了一跳,
之前从来没有听她说过,
突然间就说不读了还真是有点错愕。
我就想到,
那我们班不是剩我一个从麻坡来的吗?
他们就这样抛下我了。
唉~
星期二去学校,
又有很多人问我:恕卿勒?
我就说:没有读了。
又说:为什么?
我反复跟无数的人解释了好多遍。
下次你们走之前可以先跟大家说吗?
可以自己跟大家解释吗?
请不要再不告而别了。
甚至还有人说会不会下一个走的人就是我?
我很肯定地说:不可能。
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
可以那么容易放弃。
虽然可能我也会有这种勇气,
但是我说过,
既然做了决定就不后悔的。
所以,我不会放弃。
别人会问:那以后不是剩你一个人?
哈哈
一个人也ok啦~xD
接下来的日子,
我将要认识其他的朋友,
然而,
同班同学都对我很好。
还对我说:不用紧,以后还有我们。
满感动的。
我很幸运,
真的很幸运。
幸运有这一班同学。
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
我会更坚强。
没在怕的!
哈哈
脸带笑容,不气馁往前冲,越挫越勇!!!
我可以的~
放心吧~
我真的没在怕的!


I'm not alone!I still have all of you~
我不孤单,我还有你们!

3 comments:

  1. 哈哈~对啦~有我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他们一个个太有勇气了咯。。。
    sweety不要怕,加油!!XD

    ReplyDelete
  3. 我会的。
    我还有你们~呵呵
    想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