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足球热

嗯。。。
那天去了大姑丈的老家之后,
我们到附近的嘛嘛档喝茶,
刚好最近不是有足球赛吗?
所以那里也在播着足球赛。
是马来西亚对新加坡。
观看的人都好支持马来西亚队
不断的呼喊。。。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在嘛嘛档看球赛
感觉好好
跟那些人一起喊。哈哈
原本,我还以为那些人都那么爱国
拼命的支持马来西亚队。
哪里知道姑丈说是因为马来人都很讨厌新加坡~
哈哈
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大家都那么爱国呢~
但是我宁可这样相信啦~
因为爱国的感觉真好~呵呵
我好想去现场看一次足球
体验一下那种为球队欢呼的感觉。
所以。。。
某某人。。。
带我去看球赛吧~
哈哈

2 comments:

  1. 要嘛~咱们就等世界杯的时候飞去组办地点看~JOM~w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