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复杂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家嘉,
或许之前一个月已经习惯了有她的生活了。
不过我想我会慢慢适应的。
这两天还可以了,
心情也慢慢的调试过来了
或许真的需要时间转换心情吧~
呵呵~
我可以的啦~
康俪的塔罗牌说我会很好的嘛~
不管什么都很好,
我相信!
哈哈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没有写出来
很多心情也好久没有抒发出来了~
呵呵~
先说上次的HE presentation吧~
原本想好要说什么的了,
我的麻将纸写很少东西,
所以present的时候漏了很多东西,
不过还好啦~
就乱乱撒咯~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哈哈~
Vivian还说我present的时候很自然,
嗯,说马来文很自然~
哈哈,不懂真的假的~
不过还蛮开心的咯~哈哈
然后就是gym的test...
我不知道自己拿多少分,
但是我想到最后总分加起来我一定会pass的。
所以。。。
既来之则安之。
我不担心太多。呵呵
之后到前几天的role play
35分我拿25分,
我不太满意,
但是grammar test 40分我拿到38分,
至少补回来role play的分数
因为我们的这些coursework占了final exam的60%...
还有jourmal writing的分数还不知道,
但是我想最后的分数应该会蛮不错的~
我真的是幸运啊~哈哈
老天爷真的是很疼我的~wooooo~
接下来今天分了ME test的分数,
果然老天爷还是很疼我,
40分我也是拿38分。。。
呵呵~
真的是开心啊~
woooohooooooo~
好幸运好幸运~
下个星期还有gym的beep test,
IA test,还有ME presentation...
接下来还有QS 和ME的test...
我想我还是会一样幸运。
我会更努力的!
不管什么困难我都会加油的。
祝我好运啊~~~~
^^

2 comments:

  1. wow~祝你好运啊~走运咯~嘿嘿。。
    以后就可以看到很厉害的屎微涕咯~wow~wow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现在很怕星期二的beep test...
    毕竟体力真的不是很好~哈哈
    我不懂我会不会变厉害勒~呵呵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