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家人

上个星期六,
和朋友们去逛街回家后,
就和大姑、姑丈还有表妹回去大姑丈的老家
Kuala Selangor...
大姑丈的父母都去世了,
所以五兄弟们想把爸妈留下来的咖啡店也是老屋卖了。
原本好好的,
突然间大吵了起来,
我跟表妹吓到了。哈哈
其实好难解释,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在这里跟你们说,
所以等我回去再慢慢跟你们解释吧~
呵呵
只是我觉得...
兄弟之间为了财产吵架真的很不应该吧?
爸爸妈妈在天上看了会不开心的。
但是我知道,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知道每个家庭都有每个家庭所面对的问题。
听到表哥他们说就好快点把老屋卖掉,
那就不必再回去那里了。
为什么呢?
那里应该是把每一个家人的心牵在一起的地方吧?
要是它再也不存在了,
那就连仅剩的那一点联系都没有了。
难道你们不会不舍得吗?
虽然我们从小就很少回去外公家
理所当然的跟外公那里的亲戚也不熟
但是我很感激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和外公那里的亲戚聚一聚
虽然只是每年一次,
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
。。。。。。
嗯。。。
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之很感激老天爷给我的一切啦~
谢谢~^^

2 comments:

  1. 对咯~以后我老了,就把所有家产捐出去。
    吵!你们就尽情的吵吧~反正半毛钱都不会给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