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想你们了


上个星期六,
和朋友去了sungaiwang还有timesquare~
来吉隆坡第一次跟朋友出去
感觉还蛮兴奋的
哈哈
我们搭地铁去咯~
我想下次你们来吉隆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搭地铁去了。
我和朋友们去吃了McDonalds,
因为之前我有跟他们说过我很想吃...
其实是因为我想你们了。
想到我们一起去的时候,
一起吃McDonalds。
很想念那个时候的那个感觉...
那时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想你们
在我心里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你们。
去到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就会想起当时的美好。
虽然回不去了,
但我想我们还可以再一起回味,
是吧?
已经等不及回去见你们了。
吃到McDonalds想起你们...
想到以前我们都会在星期五放学后一起去吃。
哈哈
那时我很想念的味道,哈哈
吃到roti canai也会想起你们...
想到我们常喜欢去哪里喝茶。
还有在那里,我买了一个手表,
两个RM15...
我和阿婷一人买一个,
又想到你了。
因为以前我们一起去的时候,
我也和你一人买了一只手表。
嗯。。。
你们留给我太多太多回忆了。
我真的忘不了。
我好喜欢,也好想念。
等这次放假回去,
我们再一起做一次以前做过的事好吗?
=)

2 comments:

  1. 好啊~
    1.去tanjung
    2.下午12-3点之间去吃McDonald。
    3.晚上去劝麻坡最好吃的roti canai。
    4.去唱歌。
    5.去靠近pesta那里的马来摊,还没有喝到你说好喝的果汁勒~
    6.搭巴士去马六甲。
    7.去粿条摊(你家)吃,几百年没去了~
    8.在你家帮你庆祝生日,我要BBQ哦~(可以的话,我要炒米粉啦~哈哈哈哈哈,叫阿一做teng kok kok 蛋糕~)
    9.去活泉吃鸡扒吧~
    10.可以的话,我们就像以前那样,走路去the store,去popular,然后再走路回你家。哈哈
    11.一起去买衣服吧~wow
    12.我希望,平安夜的时候可以一起吃火锅。(我刚好放假吧~)如果可以,还想跟大家一起倒数。(这个应该不可能)

    还有什么要一起做??
    想一下,回来的时候,我们就去疯~wow

    ReplyDelete
  2. 好啊~迫不及待了~
    嗯。。。
    还有什么啊?
    想到了再跟你说~哈哈
    我要放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