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好想哭T.T

怎么办?
去学校两天,我就有点不想再去的感觉了~
怎么办?!!!
是我的抗压力不够吗?
还是我真的只是还没适应罢了?
唉~~~~~~
我好想哭噢~
眼泪已经在眼眶不停的打转~
可是我不能哭!
为什么感觉学校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好
虽然真的有很多朋友在那里,
但是有怎样呢?
没差别吧?
有朋友也好像没朋友~
在那里我也好像认识不到几个人
算了!
就自己一个人吧~
也没什么不好~
或许过几天就会认识更多朋友了~
其实,
不知道为什么,
我压力好大~
每天早上起来就什么都要快快快
8.30分上课,7.30分就要出门了~
跟麻坡真的差太多了~
嗯,我需要时间适应!
每天上课下课,
都好像一直在麻烦别人。。。
就会一直觉得好自责哦~
怎么办?
我哭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不会放弃的!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我会加油的~
让我慢慢适应这种生活吧~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是时候让自己成长了@

4 comments:

  1. 要坚强!
    多几天就可以适应的!
    加油!不要怕!

    ReplyDelete
  2. 加油!!
    我支持你!
    你可以应付的!

    ReplyDelete
  3. 嘿嘿~你会过得很好的。答应了要做到啊~~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我会坚持下去的!
    我会做到!
    我会过得很好!
    加油!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