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这就是热忱!!

前两天在麻坡看了场篮球赛,
很好。
原来麻坡这小小地方
也有这么一群对篮球抱着热忱的人。
更叹为观止的是
竟然有几位热血的阿伯参加比赛
这就是所谓的热忱吧?
太精彩了!
57岁的阿伯在篮球场上打球的样子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还有位四十多岁的“哥哥”
在篮球场上简直是太灵活了~~~
哈哈!
我一直很佩服打球的人
不管是篮球、排球、羽球、甚至是小小的兵乓。
因为他们太灵活、太矫健了。
我没办法做到他们那样~
太帅了!
我突然觉得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好帅~
太帅太帅了!
哈哈
其实认真的人是最迷人的~~~~~~
woooooo~~~~~~~~~
加油啊!
热血的人们!
继续为你们抱着的热忱加油吧!


^^我相信我看到的、
你们的那股热忱!!!!

4 comments:

  1. 嘿嘿嘿~“打篮球的男生好帅好帅啊~!”
    哦~sweety~很难想象你会说到那么激动耶~wow

    ReplyDelete
  2. 我可是头一次看到你这么称赞男生。。。哈哈哈
    赞成康俪的comment~^^

    ReplyDelete
  3. 哈哈。
    热血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XD

    ReplyDelete
  4. 哈哈~
    哪有激动啦~
    是真的很有魅力啦
    不过都是老了的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