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我不需要你了,
因为有人比你更在乎我。


@你在乎过我吗?

5 comments:

  1. account中病毒啊?//有骇客?//

    ReplyDelete
  2. 选择在乎你多一点的人。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去取悦的人。XD微薄看到的。

    ReplyDelete
  3. low kangli~~~~
    你在说什么啦~~~~哈哈~
    是的。
    这句话也是在电视剧抄的~哈哈

    ReplyDelete
  4. sweety啊~你怎么感觉好像变了啊?///
    竟然叫我low kangli?//哦~你都不会这样叫的~
    所以,我才怀疑是骇客用你的account来写东西啦~

    ReplyDelete
  5. 哈哈~对不起啦,不是故意连名带姓的叫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叫你,
    一时间不懂你在说什么嘛~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