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的新人生咯

嗯,昨天上来吉隆坡了。
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早上来
明明下星期才开课,
那么早上来干嘛?
怕输啊?
哈哈。
就比较有安全感咯~哈哈
更好笑的是,
我星期六又要跟着我姑姑回麻坡了。
哈哈
好笑吧?
不过我很放心了咯~
至少我把东西都整理好了。
哈哈
是不是更好笑?
哈哈。。。。。。
现在才觉得家里很好。
真的很好。
麻坡很好。
哈哈
才来没两天就想家了~
真是的~
不过我会慢慢习惯+适应的啦~
哈哈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我的新生活也才刚刚开始
还没什么经历和趣事
大概过一个星期再说说吧~
哈哈




*无聊的post*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