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与一朵花的旅行



与一朵花踏上旅程。
每一步 都希望有你的陪伴与参与。




秋意浓。
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离开 或许是为了成全 你的幸福。




当我掉落在这片土地上 只愿你轻轻地将我捡起。
我 一直在等你。




一整片森林里的一朵花 或许渺小 微不足道
却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美丽。




人生的道路上 我们会遇见很多人。
有些人 或许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却在你生命里留下足迹。
谢谢每一个你 真实地完整了我的生命。




用一朵花 守护一个人。




还记得那颗不畏惧的心吗?
还记得那勇往直前的勇气吗?
还记得那最灿烂的笑容吗?
别让生活打败了你。




只要有阳光的地方 就有希望 =)




 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的每一步 都走得更坚定 更快乐。




你的美丽 我懂。




就像与一朵花的旅行
有些人 陪你走完一段旅途
你们终究向彼此道别
无法捕捉的缘分
或许 我们从来都不懂彼此的世界。




意外发现的一朵花
却让旅程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一朵花
让你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原来
用心感受的旅程
最美
用心捕捉的每一个瞬间
最动人


故事 在你迈开脚步的那一刻 就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