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This and that

很多话想说。
这两个月来起伏很大,感觉经历了好多。

谢谢你还记得那么一个小小的约定。
真的很有心 
谢谢你的礼物 还有那句鼓励的话。
很感动 当知道你把以前送你的礼物都保存得很好。
谢谢你还在乎 
记得要幸福。

开学前和同学去了我都忘了自己曾经去过的Pulau Pangkor
很简单的旅行
却真真实实地逛完了整个小岛




第一次尝试浮浅!被很多鱼围绕啊~~~




这是我觉得最好玩的 喂犀鸟! You must enjoy everything you do!













开学后整个心情严重被影响啊
突然觉得好压力
不断的怀疑自己
到底自己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应付得来吗
我可以吗
我准备好了吗
对一切都好恐惧好害怕。
原来恐惧比困难还可怕。

是你们让我觉得不管世界变得怎样你们一直都在。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话
你就永远都办不到。
或许你没有比别人好
所以你应该不断进步让自己越来越好。

很惊喜很开心很感动
知道我觉得压力心情不好送我的向日葵
谢谢你们的贴心



































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因为没有施肥
它... 







































生命很短暂
但至少要活得灿烂。

第一次做了homemade crepes 
感觉很不可思议
很有成就感
很好玩
对厨房产生了一点点兴趣啊
呵呵

他们说如果打好的cream放在头上不会掉下来就是成功。
我成功了!




















就是这个啦~~~~
















我们的再次相遇。
一切还是没有太大变化
只是这次我对吉他的感觉不同了
有真正享受弹吉他开心的感觉 :)

一切顺其自然
以平常心面对吧。
如果一切太麻烦了
干嘛辛苦了自己
是你的始终会来到你身边。

认识了一群新同学
大家相处的还不错
很快热络起来
大家都蛮爱玩的
每个阶段都遇见不同的人
带给你不同的感受。

然后是一连串的assignment + coursework
真的很忙很累
但是却有种真真实实活着的感觉
很充实。
当可以暂时放松的时候真的有种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觉。
听了好多歌
好久没有把耳机塞进耳朵了

只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不自觉的又觉得自己的表现差强人意
为什么总感觉自己是最差的那个
我知道自己没有想象中差
却也没有比别人好啊
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但是哭过之后又会让自己再坚强起来

我想我会越来越好的 对吧

其实我很喜欢运动
很喜欢流汗的感觉
只是我不擅长运动
是的 连我自己都感觉自己就像一潭死水。

为什么我总是表现得那么冷静
心里的热情要怎么表现
我还在等你
等你牵着我开心地奔跑旋转
用你的热情感染我的热情。


2 comments:

  1. "为什么我总是表现得那么冷静
    心里的热情要怎么表现
    我还在等你
    等你牵着我开心地奔跑旋转
    用你的热情感染我的热情。"

    sweety 啊~~我想说:你根本就是闷骚一枚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朋友从foudation升degree后,也是苦得哇哇叫,
    但后来还是适应了~
    继续加油~~
    一起努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