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你在吗?

你在吗?
不知道在哪里,未来的那个你会一直守护我吗?

害怕失去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全世界只剩下你的可怕。
什么都没有了的可怕。

如果是秘密的话,就放在心里吧。
我不想知道秘密
保守秘密的感觉好痛苦
不可以跟任何人说的感觉好痛苦
你太自私了
你只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好过
只是为了以后不会后悔
而告诉我那个秘密
你以为我是重要的朋友所以告诉我
我想知道吗
我想我可以和别人在同一个时间点知道
那时候或许我可以骂一骂你
你把所有东西说出来了
你没什么好怕地把说有东西说出来了
你心里舒服了
我却要背负着那种难受的感觉
是什么道理。

你在吗?
在我想哭的时候会抱一抱我吗?
跟我说 不要怕 有你在。

那天晚上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是幸福的感觉。
是温暖的感觉。
是舍不得的感觉。
是害怕失去的感觉。
或许像Jason妈妈说的一样,
同样一群人的聚会或许一生就只有这么一次
所以好好的帮我们记录下来了。
我 也用心记录下来了。
一切安排得都很完美
可以让我很仔细的记录每一个环节
从像幼稚园小朋友的排队洗手
开胃的小番茄
暖胃的莲藕汤
美味的素食晚餐
感人的分享
旅游似的参观
甜甜的milo布丁
回忆的短片
不舍的眼泪
祝福的蛋糕
离别前的拥抱
惩罚的西瓜
全家福一样的照片
还有最后的当我们同在一起。
很幸福。
是这两年四个月最完美的句点。
但绝对不会是我们友谊的句点。
离别才是开始。
不管以后变得怎样
至少我们有一段回忆是一样的。
你的回忆里有我,
我的回忆里有你。
这样就够了。 =)

你在吗?
在我想要分享幸福的时候会牵着我的手听我诉说吗?
然后给我幸福的微笑。

是因为太幸福了吗?
感觉拥有全世界一样的幸福。
却如此的怀疑
我也想要身边的人幸福啊
是不是有一点不公平?
老天爷把幸福都给我的时候。
所以我知道我要好好好好珍惜。

你在吗?
当我怀疑这些拥有的幸福时你会坚定的跟我说 你值得 吗?

以前觉得自己是没有声音魅力的人
可是在饥饿30的drama我竟然当了旁诉。
原本很害怕觉得自己做不好
可是当拿起麦克风
突然发现一切都没有自己想象中糟
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有时候我不是在寻求帮助
只是想要你的鼓励和肯定。

你在吗?
在我不敢尝试的时候会跟我说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吗?

有时候会自己幻想有一个人
他很爱很爱自己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在自己身边
他很了解自己
有时候什么都不用说
就这样静静的呆着
他是自己能量的来源。
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在。

你在吗?

是喜欢吗?
会一直想起的那个人是喜欢吗?
会一直关注他的那个人是喜欢吗?

你在吗?
在我不确定的时候跟我说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