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是幸福。

可以这样难得的一聚 是幸福。




















难得可以一起去玩。真的很尽兴。只是疲惫让我们好无奈。
我们要一起为未来努力。不管过多少年也要像以前、像现在一样,做最好的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3 br="" nbsp="">

就算只和你们待在家 也是幸福。





















我们一起做了手机套 一起做yoga
去哪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

可以和你们一起创造回忆 是幸福。








从来没有想过会那么舍不得你们
原来这两年的相处已经让我习惯你们在我身边了
真的 很快的 DAC9 就要散了
我真的舍不得。
你也要去英国了
说真的很很很舍不得
怕以后班上没了你会少了点什么
没有你在身边我会很不习惯的 哈哈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三个月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要忘记我们啊~ :D

踏出第一步 是幸福。
去学吉他了。一个月了。会简单的自弹自唱了。哈哈
其实有时候练习觉得蛮煎熬的
不过看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就觉得好满足
果然很多时候很多事都会带给你不同的惊喜 。
觉得吉他越来越有趣了
心情也变得好好
感觉重新活着了
人生真的不能少了目标。

遇见天使 是幸福。
有一次搭学校巴士,一窝蜂的学生挤上巴士就剩下我和两个朋友
巴士uncle没有抛下无助的我们!
他让巴士上的同学挤一挤好让我们可以回家
于是我们就成功地挤上巴士了。
那一刻 是感动。更是幸福。
每到一站 他让站着的同学让位给下巴士的同学
于是每个同学下巴士时都对他说“谢谢Uncle!”
这是平时鲜少听到的一句话
却在这个时候 每一个人都对他说了一句谢谢。
真的 他就是天使。
不停地说不客气 还提醒同学们过马路时小心看车。
我想 他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
他不只是只管载学生的巴士司机 他还付出了爱
这就是敬业乐业 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他的爱和温暖了。

有时候我们的举手之劳或是微不足道的帮助 就可以带给别人大大的感动和温暖。 =)

遇见喜欢的人 是幸福。
好久没有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 哈哈
不管他喜不喜欢你 就只是想这样地喜欢他
每一个动作 每一句话 每一个微笑 每一个眼神 都想记录下来
甚至只要他记得你的名字都会让你好开心
喜欢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好开心 这种感觉好好
好像每天的心情都像花一样的灿烂
不管他喜不喜欢自己
喜欢他可以让心情变得好好
那他喜不喜欢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现在 幸福真的很简单。

我会努力读书
就为现在努力。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怎么选择
虽然还是恐惧
但也一定要坚持

在面对选择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选择
但还有选择的权利 也是幸福的
就让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决定一次吧。

世界真的很美好。 =)

1 comment:

  1. 幸福,在你懂得感受的时候,最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