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摩托~真的败给你了吗??

大概一个月前...
"妈,我要去学摩托了..."
"不要啦,很危险..."
爸:"脚车都不会骑还要学摩托"
"那个uncle的女儿学摩托学到满是伤痕..."
心想:"又不是我不学,是我根本没有机会学
而且,有人说一定要会骑脚车才可以学摩托吗?"
而且,家里人都反对学摩托
说很危险...
只有小姑支持...
于是,
心里下定决心...
一定学会,不要让他们看不起
@@@@@@@@@@@@@@@@@@@@@@
昨天
去了朋友家
想学看看....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上去了
哪里知道....
一转油,才走不到五秒就跌下去了
幸好朋友在旁边扶住了
不然我真的要跌下去了...
"哎哟,你很恐怖耶..."
"我也不想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看你还是不要学了啦...真得很恐怖勒你..."
".........."
回家后跟小姑说,
小姑就说应该要给人家教比较容易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安慰我的话...
开始犹豫了...
到底应该去学吗??
摩托,
就真的这样败给你了??

5 comments:

  1. 你学motor我想大家都要有个心理准备才是。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喂,你做么这样的勒。。。
    我也不想的嘛
    我都没学过
    唉。。。

    ReplyDelete
  3. 喂。你当真不懂我吓破胆了?///被谁吓的?///还不是你~

    ReplyDelete
  4. sori咯。。。我也不想的嘛~
    T.T

    ReplyDelete
  5. 呵呵。。
    还是先学脚车先。
    保险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