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

考完试了
感觉很轻松
好像解脱了一样
去到学校
感觉真得很轻松
没有考试时的紧张气氛了
嗯.......感觉好好
哪里知道.......
老师竟然分考卷
为什么要这样破坏大家的好心情呢??
真是的~
分了几科...
都好烂...
感觉好对不起爸爸妈妈
虽然他们从来都没有要求过我
或是责怪我
但我总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真得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
不能再让你们失望了
*@*@*@*@*@*@*@*@*@*@*@

4 comments:

  1. 知道自己错了改了就可以了。人生第五章。你会走上另一条路。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只要再接再厉,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我本生成绩也不大好,可是爸爸要求高。只要他要求一高,我的成绩一定跌倒谷地,人家是有压力才会进步,我是有压力,就会退步!(我是怪人嘛~!)我的名言: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 :〕
    感谢你“跟踪”我,我也以上往来,“跟踪”回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缘铃,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
    把压力转为动力吧。。。你行的!!
    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