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加油!

突然发现自己错过了好多。
以前, 就算大家各忙各的,
还是觉得有时间再聚在一起。
现在突然发现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
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总是说中学的同学始终会变生疏。
虽然还时常联络,
但比起以前天天腻在一起真的差很多。
短短一个月没见面,
感觉好像隔了一世纪这么久。
所以很想念。
很多事想说,
想在一起去旅行,
听你们的笑声,
听你们的故事。

看见你那么努力,
真的很开心,
同样也给了我动力。
你要加油,
我会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但是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们一起变优秀。
等你回来。 <3 p="p">

考试快到了,
加油哦!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就是宇宙无敌的。
要继续勇敢。
继续做你自己,
喜欢你的人多得是。
考试加油!
等你说故事给我听。 <3 p="p">

也先祝你考试顺利,
不要太压力,
相信自己。
我知道你很辛苦,
也很委屈,
挺住!
总会过去的,
有一天他们会看见你的付出。
在那之前,你千万不要看轻你自己。
我爱你 <3 p="p">

同桌一定是忙着准备考试。
当然也祝你考试顺利。
不管做什么都很用心的你一定没问题。
加油啊!
永远挺你~ <3 p="p">

身在国外的你,
看来过得很不错,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3 p="p">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3 p="p">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希望我们友谊的故事没有终点。#

不管你们在哪里,我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1. 嗯。你自己也是要加油!我们的友谊是我很肯定不会有终点点,放心!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2. 哎哟~怎么突然这么说勒?///是有什么感觉直逼而来么?嘿嘿嘿~很多人我都忘记他们叫什么名字,但是就是没忘记你们叫什么名字啦~~现在,有人说我记忆力不错哦~滋滋~就很多事想说,到时看到要说~不要整天我们在说啦~那样我会觉得我话很多(像阿一,我才不要><)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爱你~~^^

    阿俐,你记忆变强,该不会是。。。那个营养品的关系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