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嘿嘿~

Woooooooooo~~~
又可以继续打blog咯~
哈哈
前几天blog一直进不到,
我还以为是我的msn address有问题
几紧张一下的~
不停的想办法,希望可以继续用这个blog
真的很舍不得啦~
昨天开的时候就可以了,
好奇怪。
我的msn还是一直sign in不进
我想是被block了
不过不用紧,
只要它让我还可以继续用我的blog就可以了。
哈哈
最近比较适应这里的生活了
每天都觉得很开心啦~
哈哈
因为越来越喜欢拉曼了
而且上课的气氛也不错,
就老师都对我们很好,
assignment也给我们足够的时间完成,
所以真的还蛮不错的。
呵呵
感觉很好咯。
很喜欢我们IA老师的笑容
他的笑容实在太亲切了
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没有距离感。
哈哈
很喜欢我们英文老师的教学方式,
很有趣
言语中自然而然散发一种魅力
不会让我觉得想睡觉,
反而很用心地在听。
我想我的英文会越来越好的。
哈哈
还有我们的ME老师
实在太可爱了,
整个人都散发一种可爱的气质
讲话很可爱,
走路很可爱,
教书也很可爱。
哈哈
太爱我们的老师了啦~
哈哈
的确越来越幸运了。
yeah~~~~~~

2 comments:

  1. 哈哈。
    听你酱说,我不用担心你了~XD
    现在康俪还比较让人担心==
    她anti-social哦。

    我和stephanie 在这里也很好~haha...
    只是功课真的是很多的咯。。。

    ReplyDelete
  2. 康俪没有anti-social啦~
    她只是不想出去浪费金钱浪费时间罢了
    哈哈
    我想他会慢慢去适应和习惯的
    毕竟他在那里自己一个人
    是比较辛苦的
    连说话的人也没有。
    真的很想快点见到你们啊~
    你们很好那就好,呵呵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