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原来。

昨晚下大雨,
家里竟然淹水了。
刚刚大扫除似的把地上清洗一番。
原来。
我们家那么脏。
哈哈哈哈~
明天成绩就要出炉了。
曾经以为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成绩这回事
没想到,
到这个时候,
我竟然有些紧张了。
原来。
我。
会。
怕。
事到如今,
我也真的只能坦然了。
所有事都已成定局。
我相信宇宙,
我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吴诗萦。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还有,
我还没把他们的纪念册写好!
希望等下可以写完~
哈哈
豪,菁,甜~
对不起丫~XD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怕。
    不过,不用紧拉~
    哈哈~一两个也可以拉~
    wow~世界真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