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梦想

梦想,
志愿,
未来。
我都还没有头绪
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
喜欢做什么
但我会很努力的去找,
去想
身旁的人,好像都有了自己的梦想,
愿望,
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当别人高谈着自己的未来,梦想时,
我。。。
无言。。。
说不上什么。。。
继续做自己的事
想想,
也是时候该有个愿望,梦想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高谈着自己的梦想、
对未来的方向
。。。。。。。。。。。。。。。。

4 comments:

  1. 不一定只能高谈梦想啊。嘻嘻。也能高谈你有“兴趣”的事

    ReplyDelete
  2. 我有兴趣的事??
    是指??
    呵呵

    ReplyDelete
  3. 哦~你不懂啊~~哈哈哈。。C

    ReplyDelete
  4. 懂啦。。哈哈
    讲到酱。。haha

    ReplyDelete